海星星

《韶华》胤礽重生文最后隐藏的四八

  这篇文是CP为1✖️2,主要套路是12天雷勾地火,表面不对付骗得老康兄弟团团转,临门一脚时12手牵手逼宫,然后把锅安在我们可怜的老四头上。明明是去救驾的,反而被造谣成逼宫的了,可怜,为啥2重生文都迫害我四🥺,俺真的觉得历史二应该恨八党啊~

  这篇文逼宫比较狠的是2对康说:您盖不盖印?您犹豫一个时辰我就杀您一个儿子,杀完儿子杀孙子...然后当着康的面儿绑了3和4 ,匕首🗡️擦过4的脖子,流出血,更是把8和9的头颅扔到地上把老康气得吐血(当然是假的头)

  

  小说里新君肯定要比历史宽仁啊,最后四呆不下去就申请去盛京了(辽宁辽阳),过了两天八也申请去盛京,然后番外就有暗示,四八两家人在东北过的日子是鸡飞狗跳又相亲相爱。后来12把国家传给弘晳,就出去江南玩了(但俺觉得还是把国家给年龄比较大的有历练的皇帝比较好)在江南遇到9,说了些其他的1就让9去盛京(看看8),不知道9看到了什么,回来就求2让自己去盛京几年好好劝8回头是岸)

  

  这个四八也太隐晦了,糖完全不够嗑啊~感觉这俩如果在盛京,会不会还住对门。八的性格会把他们家取暖费的花了,然后冻得什么似的,全家人跑到四哥家蹭暖气。房间不够四八就跑到一个房间一张床住凑合了......东北两家人,红红火火的日子过起来,也是很期待呢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